ABOUT US

關於華峰

INTRODUCTION

公司簡介

華峰建設開發(股)公司,成立於民國101年12月 由一群志同道合、崇尚自然人文風格的専業建築人共同經營的新創公司, 以投資興建集合式住宅、商業辦公大樓、都市更新規劃及土地開發........ 等相關服務為主要業務。 成立迄今,公司始終秉持著『品質為根•永續為本』的經營理念,堅持貫徹人 與建築、人與環境的自然親密結合,選擇最佳土地,注入永績信念,在建築、 環境與人之間,尋求最美好的生活脈絡。

BUSINESS CONCEPT

經營理念

創造幸福空間
是我們最大的使命
毎一幢房子對我們來說都是具有溫度與能量的有機體,現代人的生活體驗環繞建築而生,因此我們更用心「起厝」,除了帶給客戶一流的居住品質,更肩負起點綴城市風采的社會責任。

我們以「不只把房子蓋好而已」期勉自己,規劃經營與服務皆以滿足人性需求出發,融合都市裡的自然生態與建築空間,佐以美學人文內涵為調料提升整體的社區營造,關懷人與土地之間的情誼關係,使顧客能夠輕易感覺到家的真正意義,一個充滿幸福的地方。

RELATED COMPANY

華峰團隊

SERVICE ITEM

服務項目
土地開發
建設必須要有原料,而土地就是建設的原料
獲取土地資訊並判斷分析土地價值,透過談判、訂約取得土地。
產品規劃
藉由專業團隊的創意及巧思,將土地這個美好的原料轉而創造成舒適與安全的居住幸福空間。
階段工作:產品定位、市場區隔分析、產品規劃設計、建照申請。
信託服務
信託服務流程:
  • 地主、建商雙方簽訂「合建契約」完成
  • 地主、建商、銀行…等三方簽訂「信託契約」完成。(信託契約保障內容:土地產權、資金管理與起造人信託。)
  • 工程實施階段,銀行可確保已購戸巳繳價金可專款專用,提供金流服務。
  • 興建完成後,信託銀行進行房地分配完成後,信託關係结束。
房屋預售
委由專業銷告團隊進行產品包裝、廣告宣傳、行銷企劃與銷售。
營造管理
施工品質是我們的不二堅持,施工監造皆由專案管理單位執行,讓顧客輕鬆享受完工後交屋的喜悦。
創新的工務整合,工程顧問在設計階段的參與,貢獻其施工經驗與技術,施工之遭遇問題回饋至設計上,故設計者對施工可行性有更正的判斷。
整合項目:營造承包、結構設計、建築設計、機電設計、燈光設計,景觀設計等工種以營造優質施工品質及制造最大成本效益。
物業管理
物業管理是物業的一種增值服務。協助建商與屋主在交屋期到管理委員會成立後各個階段,都能獲得專業妥善的物業服務。
物業管理除了提供建築物內勞務與服務外,更可延續建物生命與使用的基本需求外,更可藉由營運管理增加社區收入,以提升不動產與土地的價值。
物業服務項目包括:警衛保全、清潔勞務及設備設施類如電力、空調、升降機、給排水、安全系統等維護、修理、保養等三大類
售後服務
完善交屋服務,包括專屬交屋手冊、售後服務卡、通報售後專責人員服務機制等,並進行客戶服務滿意度調查,讓住戶對建商的售後服務更信任。同時以同理心,在房屋成交後仍持續關心客戶居家狀況與社區管理維護,建立更優質的服務口碑與公司口牌。

聯絡我們

Contact Information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9號4樓之1

TEL:02-25416988service@huafong.com.tw